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折真 劫(二)

(。・`ω´・)马住 夜半看

m13680768784:

十里桃林内,白真急匆匆的就从毕方身上下来,直冲着折颜去。折颜这厢还在想提亲的事,突然就被匆匆而来的白真下了一跳,这鱼还没抓呢。


 


“我问你,这十里桃林是怎么回事?你与我阿娘又是怎么回事?你真的是喜欢的我,还是因为我与阿娘长得最像?”白真一连串的发问卒不及防就又吓了折颜一大跳。


“你怎么知道我与你阿娘的事?”


“你先回答我。还是说,你真的是因为我与阿娘长得最像才喜欢我的?”


“真真,你怎么这样想?我与你阿娘没什么的。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我要你回答我,你怎么顾左右而言他?也对,好像这么多年来也确实是我一直赖在你这,你从来也没说过什么喜欢我之类的,想想也是我多情了,这么多年叨扰上神了,是晚辈不懂事,晚辈这就搬回北荒。”说着就起身往房内走去,也不留时间给折颜回答,折颜愣了半天才明白白真所讲,搬家?这怎么可以,婚都要结了,怎么能搬回去?折颜想了放下杯子直冲回房里。一进去,白真已经将自己的衣物收拾妥当了,正打算打包就走,折颜这会子终于明白过来白真是真生气了。


“真真呢,我我我,我当初建这桃林只是因为父神羽化,四海八荒也和平无战,才建的,与你阿娘无关啊。”折颜一边说一边将白真的衣物又慢慢放回去,动作小心翼翼的。


“那为什么是这桃花?是不是因为当年与我阿娘初见就是在桃花林中?”白真赌气,又将他放回的衣物再收拾起来,一副真的要走的样子。


“不是,这桃林是当年父神赐于我的,他老人家在羽化之际也不忘我天性风流潇洒于是便将此地化为桃林,年年岁岁桃花盛开,加上因为桃花酿,这桃花酿四海八荒除了我谁也不会酿,我便来了此处自己酿自己饮,随便也隐居于此,真的与你阿娘无关。”


“当真?”


“当真。我以父神的名义保证。”折颜见白真停下收拾的动作坐在床边,顺势也坐在旁边,将衣物什么的都用法术放回去,揽着他的肩膀将人转过来。


 


“真真,你什么时候见我对着四海八荒的谁向你一样啊,在我这桃林一住就是十几万年的,在外面惹事了我都替你顶着,就连天劫都为你挡着啊,我要是不是真心喜欢你,我会让你就这样待在我身边十几万年吗?真真,我是真心欢喜你的,过几日我打算就上门提亲,你看如何?”


“提亲,为什么是你,我才不要嫁给你这只老凤凰。”


“好好好,那我嫁给你好不好,可是你能找到谁敢来向我这三十六万岁的上神提亲呢?”


“老凤凰,我的鱼呢?”白真也意识到折颜平日里虽然与自己确实貌似无差异,实际上他还是四海八荒最老的上神之一,辈分高的不知道那里去,哪有人敢去向他提亲,还是自己嫁过来吧,反正也没差。


“吃鱼,我现在比较想吃你。”折颜这时候哪有心情去抓鱼,这小狐狸就在自己身边,刚刚因为腾云太着急现在脸都红红的,又几缕发丝随着风飘逸在空中,陪着他那绝美的容颜,这春宵苦短,还是先干正事的好。


“这天还是亮着的,你想白日宣淫啊?为老不尊。”


“啧啧啧,这不就黑了吗?春宵苦短咱们还是干正事的好。”折颜一挥手将床帐放下,厚厚叠叠的床帐遮挡住外面的日光,也掩盖住后面的深深浅浅的呻吟。


“疼,轻点,哈,轻,轻点。”


“好。那我明日便去提亲可好。”


“疼,随你啊。啊,轻点。”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