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折真|折颜白真】桃花岭 · 错付(最终章)

虽然好仓促 但这粮还是吃的爽

小兔叽Moran:

【非常非常短小的一更——桃花岭 · 错付 最终章!应该也是桃花岭的最终章了~~舍不得虐,最后还是发了糖~】

折颜登时便愣住了。他想不透白真作何向自己讨忘情药…是谁伤了白真的情?折颜想着,自己做错了什么…

这情,定是被自己伤的。折颜随想不清缘由,但他肯定是因为自己。他定睛看着白真的双眸,想从中找寻点滴线索。

白真推着折颜坐起了身,冲着折颜笑了笑。

“折颜我不求多了,一盏便好。”

“真真…我可以给你,但我需要知道为何。”

“为何……”白真望向窗外的风景。

“真真,这忘情药喝了便什么都忘了,你可是要…忘了我?”

白真收回视线,笑了笑,“折颜…”他抬手抚上折颜的面庞,“我怎么舍得把你忘了…我只想忘了你是为何把我留在身边啊…”

这话的意味已足够明显,折颜想了片刻,知晓了是什么缘由。

“真真,那日我同你说的,只是前尘往事,再无其他。”

“可是折颜,你毕竟是因为我娘才…”

“真真!我并无半分是因为你娘的缘故,才带你回桃林。”

“可是折颜,千万年来,你也从未………”

从未讲过你爱我。

“从未什么?”

白真折回头,又把视线放到那窗外的桃林中,看那漫天飞舞的桃花。但此时折颜可不许他这般温吞不明。抬手捏了下巴,让白真看着自己,“从未什么!”

白真皱眉看着折颜,闭了闭眼。

“从未说过,你爱我。”

一句话仿佛耗尽了千万年的仙力,小狐狸瞬时泄了气般。折颜却笑了,伸手把人揽进了怀里。

“是我错了,让我的小狐狸千万年来都如此没有心安。”折颜边说边抚着小狐狸的背,然后在白真的挺翘漂亮的鼻尖落下一吻,

“我爱你,白真,一生一世。”

评论(2)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