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一缕冷香远

居然卡在这...

一缕冷香远:

 6.


        待到折颜醒时,却是在自己的寝房,外头已是艳阳高起,万年不散的花香依旧,心下明白,这是中了九尾狐族特有的迷魂术 。忆起昨夜之事,心口生疼,想来这就是再明确不过的拒绝了吧 。自己未经真真同意便做了那等事,如此怕是......赶紧翻身起来回到后山山洞,不出所料等他的是人去洞空仙踪杳杳。

        折颜心知,今日一别,怕是再难得见,心痛难抑,身上每一处都痛得似要滴出血来。一挥手在洞口设上结界,不敢再想,捂着心,收束神识,将意识沉入黑暗之海,渺渺茫茫,无知无觉。

        正常来说,折颜这一沉睡,怕是能直到改天换地宇宙无极,然而事实上并没有这么长。就在几百年后的某一日,折颜的意识被一声一声的巨响震醒,茫然起身,却是外面有人用神力攻击他的结界震动了他的心魂。

        折颜乃远古上神,他的结界寻常人连靠近也不能,能做到把力量穿透他的屏障作用于他本体的,除了他那几个师兄弟,应是再无旁人。

        他方撤了结界刚要出去,那边似乎一团慌乱,竟没有反应过来,神光携风雷之声还是继续往他的洞中打来, 折颜急忙撤步躲开,然而洞内却被轰塌了大半。

        折颜得而出洞,意外的看到外面站的是他同门师弟父神嫡子天界的战神墨渊及他的几个徒弟。折颜一把揪住墨渊的前襟,吼道,你这是做甚 ?墨渊反手揪住折颜大吼,快去昆仑墟,白止家老四快不行了!什么?折颜腿一软打了个踉跄。墨渊道,别问了,去晚了最后一面你都见不着。折颜身子一晃好悬没跪在地上,立时化做火凤华光璀璨扶摇万里而去。

        墨渊见几个弟子看得呆愣,也感叹到这折颜的本体他上次得见是十几万年前了。

        这厢折颜一头撞进昆仑墟,身上凤气与昆仑墟龙气遥相呼应,整座山竟被震动的嗡嗡有声。他全然顾不得,慌慌忙忙收了本体冲入内室。只见白真面色如雪的躺在塌上,几无生机,身旁狐帝白止用修为护着他的心脉已是面色铁青,狐后在另一边抹泪,还有一人在为狐帝护法,竟是一头银发的东华帝君。没想到,他们师兄弟几个竟在如此情形下凑在了一起。

        折颜此时却顾不得这些,只管冲到塌前伸手去探真真,手却抖的完全止不住,连个印都结不起来,已是满身冷汗。一旁的东华看不过,结了个清心咒拍在折颜头上,喝道,人还没死,现在只有看你的了,你给我冷静些。

        折颜这才缓上一口气,手结法印探向白真体内,心里又是一沉,这幅身躯之内几乎经脉尽断,只余心脉还有一丝活气,如此情形连输修为都无力回天。他接了白止的位置,护住心脉那仅余的一丝气息,大声报出一串神草灵芝,俱是造化钟神秀,天地灵气化生之物,不是在那至险之处不可得。好在此处都是何许人,管他上穷碧落下黄泉,怕他刀山火海魔兽环伺,终是一一都寻了来。

        期间折颜一直守在白真身边寸步未离,始终保持将修为缓慢的送入白真体内,在灵药的助力之下,将那断裂的经脉一寸一寸接好。终于在全部连接完毕之后脱力仰倒。墨渊紧
走两步将他扶住,过了些修为给他,助他恢复了一点儿精神,几人此时才得以交谈。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