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折真短篇之白浅到底碍着谁

凤子溪:

折真短篇之白浅到底碍着谁


折颜之前与狐帝白止共同追求当时青丘第一美人,没想到输给了白止,决不承认自己输了还找白止打了一架却意外成了好朋友,这折颜与青丘的孽缘就这么开始了。


不过折颜不得不感叹这走兽就是能生养,这夫妻两已经生了五胎了,个个都是天之骄子,妥妥的上神底子。这其中最最出挑的就是行四的白真的,这老五白浅倒是被传四海八荒第一美人,不过以折颜这么多年辨识美人的眼光,这老四白真姿色绝对高于白浅,只不过生为男儿身罢了,不过对于折颜而言,男女都一样,因为他心中的绝色美人白真就睡在他床上。


在感叹自己真是英明,在白真小小年纪就做出把他定下来的决定,真是太正确了之后。折颜准备爬上床吻醒睡着的美人,结果就听到门前传来白浅大喊四哥的声音,床上的白真听到这声音竟然直接爬了起来,完全没在意正准备爬上床的折颜,就越过他直接下了床出了门,查看白浅的情况,半条腿跨在床上的折颜表示白浅果然很碍事。


等折颜出了门,白真和白浅已经聊了好久了,折颜凑过去问道“你这小丫头又来找我和真真做什么?”就听到白浅讲:“谁来找你这个老家伙,我是来找四哥的。”折颜最是好面子,从不许别人讲他老,白浅一句老家伙真真是戳到他的心了,果然真是碍事。


既然白浅不愿告诉他,不过折颜也有方法知道,交代了真真几句,就去了青丘狐狸洞,找白止谈谈,果然是白浅惹了事,跑到十里桃林来避祸。


等折颜回了桃林,就发现白浅和真真把他埋在桃树下的桃花酿珍藏版,准备留着在真真生辰一起喝的,结果这下泡汤了。一定是白浅的主意。刚刚靠近两人就听到白浅还在给真真做媒。


折颜也没打扰两人,转头又回到了狐狸洞,因为折颜觉得可能白浅是太闲了,找个师傅管管吧。至于人选,墨渊就不错,为人严谨身份又高,最重要的是去了昆仑墟就不能私自下山了。


之后呢?折颜将白浅变作司音送上了昆仑墟,还说着自家那位见自己留着司音有些吃错,完全不在意身边司音嘀咕着“到底是谁吃醋。”


PS:不管是于朦胧还是张智尧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正好折真这对看小说就很喜欢,实在抑制不住自己,决定写些小短篇。

评论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