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折真】吐花症(一)

幔颜:

吐花症(一)
空中的花瓣如粉色的蝶儿,舞个不停。在纷纷坠落的桃花中还夹着细如玉屑的雨滴,像这样有花瓣飘舞雨滴伴奏的诗情画意,而无冬天寒气逼人的苦楚,除了在这寒冬犹如春初的十里桃林中,别的地方是寻不着的。
一望无边的繁花似锦是四海八荒中最美的十里桃林
【入骨相思,落红方知,成痴成疾,药石妄医。】瓷白的脸庞映着伸展到廊沿的桃花更显的白里透红,一双好看的眉目微微皱起,他背对着廊外的雨看着医书,纤长的指尖停留在他读的那一句话上,蓦然觉得心凉,白玉簪束起的长发被夹杂着桃花的香甜微风吹起,缭绕着在空中飞舞,织起一张不大不小的网,隔着那雨幕里的桃林,氤氲迷人……
“你在这啊!”戏谑带着吊儿郎当的声音自桥廊的尽头传来,他慌忙施个法,把书给隐了去,眼角的晕红映着他狭长多情的眼眸,分外魅惑,那男子把扇子一合,走到他面前“怎么?昨日把小五教训了一顿,你还给我怄上气了不成?”男子面色微恼,眼眸却是宠溺温情“哎!你又不是不知小五是什么性子,我若不把她变成狐狸原身,她必定把我林里的酒都喝光,到时不知要睡到何年何月……”男子站在那摇头晃脑的解释一通,却是扰的他心神更为焦躁不安。
平时总是温柔笑意的脸上也多了丝不耐烦,袖子一甩,便要走。
“真真……”那男子也像是明白他不开心的原因不在于此,急忙拉住他“谁惹你了?”俊俏的脸上满是认真。
“没有!”他甩开男子的手,不温不淡的语气更是显的他心情不好“折颜,我先回北荒有点事要处理,过一段时间再过来……”白真抑制住喉间涩涩的苦味,哽住的喉咙生生发痛,他捏了个诀,转眼在走廊上消失不见,徒留空气中凉凉的雾气和怔住的那人在红沿廊桥上黯然失色。


“咳咳……咳……”胸腔不断翻涌的气息和几欲作呕的本能让白真在出了桃花林后,再也抑制不住喉间的梗痛,左手扶住墙壁,右手下意识的捂住嘴唇,从指缝中漏出的浅浅淡粉还是暴露在空气中,他恍然如梦!
前段时间才悟出自己所喜之人,今日竟已药石妄医,唇边的点点玫红衬的他脸色更为惨白
手上的桃花一朵一朵的掉落在绿草茵茵的地上,显目至极,带着雨后的初晴,芬香夹杂着绿草的清凉在空气中氤氲散开



两小时挤出这么一丢丢,亲们就凑合看吧😂,看折真文木有这个梗,就写了,不好的话望谅解!【PS:有木有志同道合的亲们加下这个群211678437,因为有点小荒凉,所以宣传下,喜欢cp和耽美同人的,都可以进来聊的额,没事还可以唠嗑ʕ·͡ˑ·ཻʔෆ⃛ʕ•̫͡•ོʔ】

评论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