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迩归桃:

  白老狐帝最近很是心烦,自家五个儿女中,四个都已成婚。偏偏是最好看的小四一直找不到对象。近日连孙女都有喜讯传来。老狐帝更是喜忧参半。
 
  小四这孩子该不会是有什么隐疾吧……

  老狐帝终于按耐不住去找儿子谈心了,却被告知自家小四不在北荒的府阺,而在那折颜上神的十里桃林。

  嗯,折颜那老家伙也曾答应为小四找一良配,小四自小也他亲近,同他合计合计也是不错。又掐了个法诀,朝十里桃林处去了。

  “你来找真真?他去寻他那毕方鸟了。”
 
  老狐帝点点头,他到听小五调侃过小四的坐骑毕方鸟,说是一只敢于反抗桃色势力的好鸟。

  唉,他老了,听不大懂年轻人的话了……

  老狐帝顺手拿了桌上的一只壶桃花醉,也不顾折颜的脸色,仰面就喝了一口。正好小四不在,可放心与他推心置腹一番。

  “折颜啊”老狐帝抬头望了望月色,很圆很满,什么时候他家小四才能圆满呢?
  
  老狐帝忧伤的叹了一口气,“你说小四是不是有什么隐疾……为什么一直对成婚的事不上心?”

  折颜本强忍着把这老狐狸扔回青丘的冲动,听到这话,却诡异地咳了一声,似是呢喃道“我觉得他应该是没有什么隐疾的……”又颇为不自然地揉了揉鼻尖。

  “那你说小四到红鸾究竟在何方?”老狐帝眼泪汪汪的道“凤九不曰也要同东华帝君成婚了,可小四竟还单着。”
 
  折颜拿酒的动作微微一滞,没有再说什么。

  “我曾托你多留意这八荒的女仙,竟没有一个合适的吗?”老狐帝不甘心的问道。

  “放眼八荒,没有一个人配得上真真。”

  老狐帝狐疑道“你这老凤凰不会没有尽力吧,我像是听说有个什么仙子喜欢我家小四。”

  折颜理直气壮道“你难道想真真同那些丑八怪相处吗?”

  “这世上还有丑的仙子?”

  “这世上有比真真好看的?”

  “……”老狐帝无奈抚额“我们老白家不看脸,看内在。”

  折颜缓缓道“论才情同辈之中真真认第二,谁敢自称第一?”

  老狐帝心急了“也不在乎辈分啊,小五不就找了个小她几万岁的,凤九那丫头不也把东华帝君拖下了凡尘?”

  只见折颜眼中笑意已溢了出来“如此,倒有一人与真真般配得很”

  “谁?”老狐帝大喜过望。

  折颜理了理衣袍,如春风拂面般道“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啥?”

  “这十里桃林的主人折颜上神,可配得上你白家真真?”

 



  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丈人????
  
从情敌到朋友再到翁婿,论白老爹的心路历程。

评论(4)

热度(5360)

  1. 共1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