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与你风月

失格:

“我和你四哥常聊到你的婚事,深觉你是个少根筋的人,这神仙做的是不错……”
折颜摆摆衣袖,无奈地与白真对视一番方才转过来不遗余力地打趣这四海八荒都尊称一声姑姑的女上神“只这风月之事,你真是个外行……少根筋哪……”


白浅听地满头雾水,便也未反驳出什么懵懵出了大殿,如此一来倒只剩下折颜与白真。


“哎我这妹妹如今也要成婚了……”白真缓缓为自己斟满茶水,瞧着杯中的茶叶起起伏伏颇为感慨又打趣地看向折颜
“你曾说,要为我在这四海八荒寻个与我相配的女子做夫人”,他拿起茶杯的手顿了顿,自嘲地笑起来“我看哪,这人怕是找不到喽”


又是这样的笑,折颜心里想着。
明明自嘲意味十足,却又偏配上了这样让人动容的眉眼,叫人也忍不住扬扬嘴角。
“你当真还不明白吗”他拂拂衣袖落坐在白真身旁“为何这十余万年,我也未曾为你找到一位般配的夫人?”


白真歪着头想了许久,眼睛突然一亮一拳打了过来“莫不是你这老凤凰找不到娘子,也想拉着我做单身汉?啧啧,谁能料到折颜上神竟是如此的卑鄙小人?”


此话一出,折颜手中握着的杯子险些捏碎,咬咬牙硬生生挤出一丝笑容“真真啊,我知道为什么小五对于风月之事如此缺根筋了……”
“诶?为什么?”白真听着来了兴趣,眼睛都亮了,正等着听答案却见身侧之人拂拂衣袖站了起来郑重看他“我才想起小五是你带大的,风月之事缺根筋自然也是随了你……”


“你说谁缺根筋呢!”这人佯装生气也跟着站起来“你到底想说什……”
话还未说完,就见那人挥了衣袖把自己拥过来耳语:“真真……”他的鼻息痒痒的,叫白真想起春日里刚抽枝的桃花嫩芽“我不会为你寻别人……因为……想同你风月一场的,是我。”

评论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