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折真】桃花依旧笑春风(番外)

阿蒜:

趁着今天情人节,单身狗来发一章揣包子番外.时间线是正文之后的故事.
又名折颜上神的宠妻日常
依旧小学生流水账文笔,轻喷😂😂😂
我自己是被自己甜到了,厉害了我自己
是个日常温馨小甜饼,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ooc不知道,可能有😂
————————————————————————
白真趁着折颜去做饭赶紧偷了壶洞穴深处的桃花酿,翻身上了颗桃树,倚在上面喝了起来.
“真真,是不是又偷喝酒了!”白真喝的正欢的时候,不知道折颜何时走到了树下,背着手抬头看着自己.
被折颜这么一吓,害得白真慌张之中被酒呛了一口,整个人也从桃树上翻了下来,下意识就是赶紧护住自己的肚子.
“肚子里的那个小的有我们两个的法力护着可没这么容易摔坏,倒是你干了亏心事,这么一摔屁股可就遭殃了.”折颜稳稳接住从树上掉下的白真.“我记得这十日桃花醉的定额已经到了,我这桃花醉少喝一点对他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多了也毕竟是酒,我可不想他还没出娘胎就成了个小酒仙.”
折颜将他抱到河边乘凉的榻上,摸了摸他隆起的小腹“才过了一年多就已经挺大了,这可有凡人五个多月的大小了”
“我饿了,他也饿了,饭做好了吗?”白真推推他,示意可以开饭了.

折颜也心领神会搬了张小桌来榻旁,端上了进来特别得白真喜爱的糖醋鱼和烧鸡.为了能好好的照顾孕夫,还特地向凤九学了几日厨艺.
“嗯…唔…吼吼次…”白真啃着烧鸡腿,折颜在边上帮他把鱼刺细细的挑了.

现在躺在榻上的吃的正欢的是他的大祖宗,大祖宗肚子里还揣着个未出世小祖宗,这一大一小还真是自己的克星.

“张嘴!”将剔好刺的鱼肉喂进白真嘴里.
“折颜,你这厨艺真是越来越好了,比凤九那丫头做的都好吃.”白真知道今天干了坏事虽然暂时折颜没找自己算账,但就怕放到以后一起算,便赶紧夸夸他.
看着白真日渐圆润的脸,心里感到十分满意,伸手捏了把他的脸“总算是把你养胖了点,对了,今日是小五第二个孩子满百岁的日子,天君在天宫设宴款待四海八荒的各路神仙,你要去吗?”说着又喂了口鱼.
“去啊!我可是他舅舅当然去,我们什么时候出发!不过,我这样去会不会不太方便啊,不如…”白真变成一条普通的白狐狸窝进了折颜怀里.
折颜揉着他的头,抱着他来到了九重天上.周围的各路神仙还直纳闷呢,今日白真上神怎么没跟折颜上神一起来,反倒是折颜上神怀里带了只新狐狸,难道是新欢,这可了不得了,这里几乎所有人都是去青丘喝过二人喜酒的,众神满心八卦,却又不敢问出口.
“折颜怎么光你一个人来了,我四哥呢?你这怀里的野狐狸哪里来的!”
“看…在这里呢,他近来越发容易犯困了,懒得走就随便变了只狐狸”折颜在殿上坐下后,把怀里的小狐狸抱出来放在腿上,一下下的顺着毛“他最近脾气也起伏的厉害,我怕他在桃林待闷了,就带他来看看你的新团子,我哪敢有什么野狐狸,只求生生世世守着他一人就好.”
白真本来睡的好好的,感觉周围吵闹闹的,不耐烦的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才想起折颜这是带自己去见浅浅的新团子,果然一怀孕记忆力都退化了不少.
折颜将他放到身边的软垫上,只见白狐变成了白真,懒懒的靠在折颜身上.
这下各路仙家算是知道了这个白狐狸就是白真上神变的,之前听说白真上神有了身孕,这下看到这隆起的肚子都相信了九重天上的那个赌局.
“小舅舅!”阿离见白真来了,激动扑过去,却被折颜眼疾手快的拎了起来.
“阿离,不可失礼!”跟着阿离一起来的还有抱着二团子的夜华“四哥…咳…四嫂”夜华还是叫出了那个由白真定的称呼.
“阿离见过小舅舅,小舅爹!”好好的向着折真二人行了礼,然后就趴到白真怀里了.“小舅舅,你肚子里的是小凤凰还是小狐狸啊?成玉元君说,凤九姐姐开了个赌局,赌舅舅肚子里的是狐狸还是凤凰.”
“凤九这丫头…”白浅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好歹也是从我白真肚子里爬出来的,总该是只小狐狸.”
“阿离也觉得小狐狸好,阿离压的就是小狐狸!小舅舅生出来的小狐狸一定特别的好看.”
“哦?那是赌狐狸的多还是赌凤凰的多?”折颜好笑的问道,打算自己也去赌一把.
“自然是赌狐狸的多,凤九姐姐说连东华帝君也压了狐狸呢,跟着帝君压总不会错的吧!”
“阿离你替我压一注,我压凤凰”折颜变了个瓶子出来交给阿离“这个算是小舅爹送你的心愿,想好了随时来十里桃林找小舅爹.”
“谢谢小舅爹”阿离开心的在折颜脸上亲了口.
边上白浅看到这一幕不禁为自己儿子捏了把汗,偷偷的瞟向白真,幸亏白真正在埋头专心剥板栗吃.
“唔啊…唔…啊”一直被夜华抱着的二团子突然哭出声“啊!四哥来就是要看二团子的,夜华,你快把老二抱来给四哥看看”
说来也神奇,二团子一被白真抱到怀里就不哭了,眼睛亮亮的望着白真,咧开嘴笑了,白真喜欢二团子喜欢的紧,也就不自觉的多玩了几个时辰,才依依不舍的跟着折颜离开天宫.
“折颜,你陪我下凡去玩玩好不好?感觉见完二团子之后又精神了不少,况且刚才板栗吃多了,现在肚子撑的慌.”
折颜见他今天难得今日兴致高涨愿意动弹,就陪着他去了凡间.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处处都是一对对的人啊?”白真好奇的看着街上双双对对的有情人,挣脱了折颜的手,往人多的地方钻去.
“真真,慢点,别乱跑!”好不容易追上了他,也不知道他怎么揣着个球还这么能蹦跶.
“我刚问了别人,说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前面有座叫双星庙的庙子,说是拜一拜能保佑未出阁的小姐找到心仪的郎君,未婚配的男子娶到佳人,若是已经成婚的话就保佑家庭和睦.”
“所以呢?他们说的这些你那样没有?况且也不知道是哪个司姻缘的小神仙,怎么受得起我们两个人的供奉.”折颜甩了甩手,一副高傲的老凤凰模样.
“我不管,难得来一次又遇上这么巧的事,管他是哪个小神仙,就陪我进去算是为肚子里的小狐狸求的也好啊.”说着就拉着折颜进了那个庙,两人分别敬了三炷香,看白真煞有其事的双手合十像是在许什么愿似的略站了一会,然后又添了些香油钱 .
“我听边上也拜那个小神的人说,过会还有烟花大会,我们去凑凑热闹”
二人随着人流走到了河边,一路上折颜格外小心的护着白真和肚子的小狐狸,虽然烟花大会还没开始,桥上却已经站满了观看烟花的人.
“好可惜阿,我们知道的太晚了”白真一脸失落.
“无妨”便带白真飞上了河边的一处房顶“这个位置绝对比在桥上看要好”仔细的又替他拉了拉外衣,将他搂进怀里,怕他被晚上的寒风吹着.
随着一声突如其来的响声,打破了夜空的寂静,一团彩色的光芒快速上升着,留下一线灰色的烟雾“啪!”的一声在空中绽放了开来,分裂成无数小小的光点,照亮了夜空,却又在短短的一瞬间熄灭了,一切重新恢复了平静,但那一刹那的美丽却成为了永恒.
白真靠着他看着满天的烟火,渐渐的一阵困意又袭来了,迷迷糊糊的眼皮都要合上了.
折颜在他唇边轻啄一下“真真,我爱你,愿生生世世,不离不弃,伴你相守十里桃林.”
————————————————————————
今天看了个折真官方花絮,甜到吐,要被折颜苏死了,就撸了个番外.

阿离亲小舅爹这样的作死行为幸亏小舅舅没看到见🤣🤣🤣🤣

我记得上次有个宝宝点了说想看温馨日常小甜饼的,不知道吃的还满不满意.😝😝😝

关爱单身狗的正确姿势就是小红心小蓝手和你们的评论哦.

评论

热度(6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