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长相忆

好...好吃...但是貌似太...浅浅一笔带过了

鲸哲: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我瞎编的


之前两天没更很抱歉,可能下午还有一更


谢谢仙女们的支持,爱你们哟,比心


----------------------------


折颜一直知道白真是很有才华的,可是却不知竟到了别人仰慕他的地步。


这要从很久之前说起,白真之前有一次欠了秦姬一个人情,那姑娘却只是说下次见面再说吧。日子一久,白真也忘了这事,不过他却见到了秦姬,姑娘笑吟吟地说:“我们又见面了”“秦姑娘,请直说你有什么要求吧”秦姬也不再逗他,“白公子可真是爽快呢,那我就不客气了,我这次来,是想请白公子帮我在这白衣上作画”“哦?秦姑娘的要求真是颇为奇怪呢,不过白某既然答应姑娘了,那便不会拒绝”“多谢公子”秦姬盈盈一拜。


于是折颜来时便见到了这么一幅画面:他家白真拿着画笔认真地在衣服上画着什么,旁边的那位姑娘倒是毫不掩饰地盯着白真看,落落大方地坐在白真身旁,在旁人看来,那真是般配。折颜可不这么觉得,但又不想打扰白真作画,便也安分地倚在树上旁观。半晌,白真收了笔,“秦姑娘,这画我已经完成,就先告辞了”那秦姬还想再说什么,白真已经离开,秦姬将那素衣展开,他画的是一片桃林,树上有一只凤凰和狐狸。秦姬的美眸里满是惋惜,人家的意思明显的很:我已有意中人了,姑娘还是别再挂念了。那折颜瞧了,颇为满意,他家小狐狸可真是不舍得拒绝人哪,用这么隐晦的方式,折颜纵身跳下桃树,寻他家小狐狸去。


择一城终老,携一人白首。


他们是幸运的,恰好遇见在那十里桃林。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