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折颜✘白真]

公子陌殇:

第七章
这边的青丘,那可为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只有狐帝夫人见那对“ 意笃情深”的小两口迟迟没回,便一直在狐狸洞门口张望等他们!
狐帝不见其夫人的影子,便避开里面嬉闹的人群,拿起披风,刚走道门口,就看见狐帝夫人还站在门口向远处眺望,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拿起披风就披在了狐帝夫人身上!还故作生气道:
“这儿有风,别老站在这,再着了凉可怎么办!岁数大了,一定要爱惜自己!知道吗!”
“没事的,我呢…就想在这等等那小两口,说不定,他们一会儿就来了!”
“切!我跟你说,就折颜那不紧不慢的性子,还一会就来!”
“我说你能不能行,老怼折颜干嘛!是是是,你儿子嫁给了他,你这心里不痛快!对不对?!”
“我何止是不痛快!要不是你拦着,我…我…”
“你什么你!我告诉你,折颜和真真能在一起,那只能说明折颜有本事!哪像你!
“我…我怎么了!”
“怎么了?!哎~想当初人家折颜追我的时候啊,那可是想尽了各种办法讨我欢心!就连表白的时候都特别浪漫!你可倒好,结巴结巴完,给我来了一句:要不我们就凑付凑付一起过吧!”
“呵呵!(傻笑ing)”
“你说我当初怎么选了你这么个不解风情的木头!”
“哎~~当初要不是你嫁给我,那怎么会有真真,要是没有真真,那折颜,岂不是一辈子都要打光棍了!所以说吗!他还得感谢我!”
“切,还感谢你!”

狐帝夫妇正说着,折颜与白真就来了!
“呦!我说您二位,终于起驾来了!…哎!哎!哎!你掐我干嘛!”狐帝话还没说完,就被狐帝夫人在他后背狠狠地了掐一下!并且用眼神警告他:少说废话!狐帝则一脸委屈的拾趣闭上了嘴!
折颜转过脸去使劲憋笑!
而白真见他爹娘如此,“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结果就被狐帝夫人用眼神狠狠地怼了一下,就用袖子遮住脸,在袖子下使劲憋笑!笑完,又故作镇定的问道:
“阿爹阿娘,你们怎么站在门口啊!”
“还不是为了等你们!”狐帝说道!
白真走上前去,挽着狐帝夫人的胳膊,说道“阿娘,外面风大,下次别再门口等我们了!免得得了风寒!”
狐帝夫人刚想问他们为什么来这么晚,一看白真脖子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印记,心里就猜了个七七八八!
笑到:“你呀!虽然还年轻,可…有些事吧,太多了可对身体不好!”
“啊?!…阿娘…!!”
“别说了,快点进去吧,我都快饿死了!”
“对对,光顾着在门口说话了!走,我们进去!”
一行四人走进了狐狸洞!
狐狸洞内,走在最后折颜一看洞内,白浅夫妇,凤九夫妇,白玄夫妇,白奕夫妇,白颀夫妇,以及阿离,滚滚都在!不过吗…不光他们来了,还有几个闲人!有谁呢?连宋,成玉和司命!(天界助攻F4集齐!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会来!因为↑,你们懂得!)
折颜白真相视一眼:这是要要搞事情啊!得小心点!不过,他们倒是白担心了一场!
这席间倒是什么事没有,也不过就是大家边吃饭边聊天!
只有阿离和滚滚都吵着嚷着要和白真坐在一起!任凭白浅凤九怎么说都没用!(没办法!孩子王的白真!)
折颜只好往旁边一移,无奈的给两个孩子腾地方!
两个熊孩子一过来,就抱着白真的胳膊撒娇,这个喊“四爷爷我想要这个!”这个又叫“小舅舅我想要那个!”搞得白真头都大了!只好先哄着这个,在哄着那个!
在一旁看热闹的折颜无奈扶额!
他暗暗发誓:将来绝对不生小孩!否则,他的真真就这样被人抢了!!(呵呵!后来的护犊子狂魔!)
白真熟练的给两个孩子夹菜,擦嘴,说笑!
晚宴后,折颜见那两个小家伙还缠着白真,边向众人说道桃林还有点事,要带白真回去解决!(吃醋的折颜!)可那两个小家伙并没有放过白真,一人一边袖子死死的拽住,眼泪汪汪的看着白真,央求不要走!
白真顿时间心软了(其实是耳根子软!),跟折颜说:难得大家聚在一起,有什么事以后再说!
折颜“…好吧!你说好就好!”
“再说了,你看两个小奶娃娃多可爱啊!比凤九小时候可爱多了!”(凤九:怎么又是我!)
白浅见他四哥如此,笑着调侃道:“四哥,你既然这么喜欢孩子,不如赶紧和折颜要一个吧!”
“就是,就是,四爷爷,你们赶紧要一个吧,这样的话,我就不再是青丘最小的了!!”滚滚拉着白真的袖子,很认真的说道!
“对啊!对啊!这样我和滚滚就有伴了!”
白真看向折颜,脸瞬时间红了!
成玉问道:“这男的和男的,…怎么生孩子啊!”
连宋用扇子狠狠地打了成玉脑袋一下,疼的成玉“哎呦”一声后,又狠狠地踩了连宋一脚!
“说你笨,你还真是笨,亏你活了这么多年!见识短浅!”
“你知道你说啊!”
“我曾经在人间经历情劫时,在人间的一本古书上看到过,在原始森林的深处,有一棵活了更久的老树,而这树上结的果子名唤迷音果!当年不知是那的人被流放到此处,因介是成年男性,而无娶妻生子!不想让自己家断子绝孙,所以吃下了此果,在男男水乳交合,生下了后代!…”
“我知道你下面一定要说但是!”
“真聪明!但是!这棵树是有守护神的!而这守护神,说是活了上万年的牛头青面蟒!这家伙,不仅残暴无比,而且法力还不低!就和守护神芝草的那四个畜生差不多!”
“那怎么办!四叔岂不是要一辈子没有孩子了吗!”
“小殿下!还真不一定!若是我们出马,那是肯定不行的!若是父神在世…”
“这怎么可能,父神早已归天!如何能出现!?”
“折颜上神,虽然,父神已归天,但我们又不是不可以…”
“哦…我明白司命的意思了!”
“我也明白了!”
“我也是!”
………
………
到最后只剩下折颜夫夫没有搞清楚情况了!
其余的人,围成一个圈在小声的讨论什么!折颜和白真挤了好几次都没挤进去!
“WTF什么情况?!”
“算了,不听就不听!反正没什么好事!”
众人商量过后!白浅站出来说道
“折颜,四哥,这件事你们不用管了!我一定会拿到的!”
“打住,小五,我什么时候说要生孩子了!”
“就是嘛!我们什么时候说的!”
“行了!行了!这件事就此打住!以后谁也不许提了!”
众人:……………
回家路上,折颜搂着白真,边走边问:“怎么,后悔了!”
“我后悔什么,后悔没让小五给咱们摘迷音果?你也不是没听到此行有多凶险!我若是应了,万一小五有个三长两短,我这心里一辈子都会过不去的!所以我不能让他们冒这么大的风险!”
“嗯…这才是我家真真,善解人意!我其实也是这么想的!”说完,用手刮了一下白真的鼻尖!白真打了一下他的手!“老不正经的!”
望着二人远去的背影,白浅心想:“你让我不做我就不做啊!╭(╯^╰)╮走着瞧!我一定把迷音果拿回来给你们瞧瞧!”

评论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