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冬至快乐(晓宋/车)

深夜挖 大大辛苦了

制冷叽🌈:

看清攻受,晓宋,有车,不喜勿入


冬至快乐(晓宋)


 


‘冬至到了’,魏婴千里迢迢赶来,却只跟宋岚说了这四个字。宋岚一脸莫名,晓星尘笑道,“我还记得幼时长辈说,冬至要吃饺子,魏婴是想跟我们说这件事吧。”


魏婴点点头,“我与含光君商量,饺子还是自己做得最好吃,所以我来问问,二位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做饺子。”


晓星尘听了,道,“倒是麻烦你们还要跑一趟。”


魏婴当然不会无缘无故跑到这,他也丝毫不嫌丢人的自己掀了自己的底儿,“云深不知处把我列进不欢迎名单了,云梦那边,江澄放话说,只要我魏婴敢出现,他就敢把我扔小黑屋。唉,大冷天的,我只好来投奔小师叔你了。”


魏婴唉声叹气的,看起来好不可怜,晓星尘看着他这副样子,“你我年龄相仿,平辈相交便可。”


“哎,蓝氏家训,礼不可废。”


蓝湛听他这句话,一张冷脸都快挂不住了,真难得,魏婴也有把家训当回事的时候,往日里在云深不知处可不是这副样子,不然蓝启仁也不会气到连蓝湛的面子都不顾,直接把人扔出来,魏婴还嬉皮笑脸地冲蓝启仁做鬼脸搞怪,看得小辈们直笑,蓝启仁威严扫地。


魏婴这厢笑嘻嘻跟晓星尘说着话,蓝湛在他身后朝晓星尘投去一个‘多多担待’的眼神。


晓星尘抿嘴笑,“我挺喜欢热闹的,平日这里只有我跟宋道长两个人。”不过也不要天天热闹,晓星尘心里想,过节时热闹一些,平日里还是两个人好,人多了,好些事就做不了了。


宋岚莫名觉得有点冷,谁在念叨他?


魏婴已经从乾坤袋里倒出来凡间买的面粉和菜,“厨房在哪里?天色不早了,做完就是晚饭了。”


晓星尘领着魏婴去了后院的厨房,连含光君都挽起袖子准备帮忙了,宋岚站在厨房门口,却迟迟没进去。


晓星尘回头看他,便见宋岚望着他满手的白粉,悄悄碎步往后挪,“宋道长。”他叫住宋岚。


门口那高大的男人身体一僵,本能躲过晓星尘沾满面粉的手,果然,宋岚看着晓星尘温柔的小脸里夹上一丝黑气,“宋道长,你要往哪去?”


魏婴自他肩膀探出个脑袋,“哈哈,小师叔你别逼师娘了,师娘有洁癖。”


这句师娘真是叫的晓星尘浑身舒服,宋岚的脸立时红了几分,他平日也不在乎自己口不能言这件事,可这时候却又羞又恼,张了张嘴,什么也说不出,只能任人调戏。


晓星尘看见他张嘴的动作,脸上的笑意立马退了下去,岁月纵好,但发生过的事总会留下痕迹,伤疤会好,可疤痕却消不去,他哑声道,“宋道长,对不起,我……”


宋岚清楚晓星尘此刻心中想法,于是万分难得地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他不太习惯这种表情,嘴角也只是微微动了一小下,却毫不在乎的握住晓星尘满是面粉的手,白皙的手指在面粉覆盖的掌心慢慢滑动,‘没关系’。


经历那么多难过的事,能再次相聚,就是再好不过的事。


魏婴悄然退开,包好的饺子被含光君扔进滚开的水里,两人不再打扰门口蒙上了一层月光的晓星尘和宋岚,打扰人谈恋爱会被狗追的,魏婴最怕狗了。


“他们过他们的二人世界,咱们也过咱们的二人世界。”


他夹起煮好的饺子,喂到蓝湛嘴边,蓝湛刚刚咬住一头,筷子突然撤走,魏婴一张脸猛地放大在眼前,魏婴眼里含着笑意,牙齿贴着蓝湛的嘴唇咬住另一半饺子,他含着饺子含含糊糊道,“含光君,饺子好不好吃?”


蓝湛眼里泛起莫名的光,魏婴还没来得及收回的脑袋被一只手牢牢扣住,紧紧贴着自己的嘴嚼完了饺子不算,居然得寸进尺地啃上了他的嘴巴,自作自受被亲到只剩半口气的前狂霸酷拽不安定分子猫似的钻进了蓝湛的怀里,蓝湛下巴戳在他耳朵边,嘴里呼出一团热气,“你最好吃。”


啊呀,平时一本正经的人发起情来真是受不了。魏婴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却悄悄收紧了搂在蓝湛腰上的胳膊。


饺子大概也吃不好了,含光君端了一盘饺子说要回屋慢慢吃,晓星尘夹起一只饺子准备仿照魏婴跟蓝湛的吃法跟宋岚分享一下,谁知道宋岚冷酷无情地推开他,在手心一笔一划写了一个字,‘脏’。


 


当夜回了屋里,晓星尘把宋岚压在塌上,幽幽叹了口气,“子琛的洁癖,很严重。”


宋岚抱住晓星尘的身体,心里想,我不嫌弃星尘的。


胡说,连一起吃饺子都不行。


宋岚想象了一下沾了两个人唾液的饺子在两个人嘴里嚼烂,然后还要一起咽下去,“呕……”




下走微博


————————end——————————


总之,冬至快乐,啦啦啦~



评论(3)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