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双道双璧双杰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 ky别来找不痛快

迷魂术初体验③[折颜×白真]

打打水:



白真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时分,阳光透过窗口印在床榻上,身侧那个人已经消失了,如果不是空气中仍旧弥漫的暧昧味道,他几乎怀疑这真是一场春梦了无痕。

白真掀被要起身,却被自己的身体吓到了,深浅不一的红色痕迹几乎布满了全身,在阳光照射下几乎透明的肌肤上显的格外的狼狈。

“折颜!”白真右手一挥,衣物已经穿戴整齐,站起身才觉身上有些疲乏和……酸疼。

“真真?”应声而至的折颜依靠在门前,笑的桃花满面,“怎不多睡些?我刚从集市上买了紫薯来,你们青丘规矩不是圆房醒来要吃紫薯饼吗?还没有……”

“折颜,你昨日……昨日同我……。”白真一脸羞愤,根本不知如何开口。

“圆房。”折颜却不在意,更准确的说是甚是得意,他走近了白真几分,看着小狐狸的脸由红转白再由白转青再转红,情不自禁的又凑近了几分。

贴着他的鼻尖说道,“昨夜可是你主动爬上我的床,投怀送抱这件事情也没有拒绝的道理,何况……还是你。”

这么说着,手已经将白真往自己怀里带。

只不过手里的温度还没有捂热,怀里又空了。

又要跑?

折颜并不着急,他蹲下来看着那被困在他术法里只能原地转圈的小狐狸,笑的比方才还开心,“真真,你这是恼羞成怒了么?”

“……。”白真无言以对。

折颜将小狐狸抱起来,出门随手包了两块刚出炉的紫薯饼,飘飘然飞走了。

青丘。

“下个月初三,倒是个好日子,不知狐帝狐后意下如何?”折颜不客气的坐在狐帝的一旁,小狐狸早已经跳到狐后怀里,再也不肯靠近折颜半步。

狐后难为的看了一眼折颜,若是真真不喜欢也就罢了,她一人都要将这只老凤凰轰出门去,可是真真对折颜的心思,她却是早就有所察觉,本就想着他们二人不说,她夫妻二人也不会挑明,这么心知肚明的约定也挺好,可是折颜这次非要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却真是有些难为脸皮薄的真真。

“我青丘虽然平日不拘礼法,可是婚姻这件事情却是顶重要的,若是女娲娘娘座下掌管姻缘的寒山真人不同意这门……。”

“折颜已经拜会过寒山真人,她的姻缘薄上,我与真真已经登记在册。狐后不必担心。”折颜回复。

狐后滞了一滞,继续说道,“真真只不过五万多岁,情劫都还未曾经历,若是有一日他红鸾星……”

“巧了,我今日去红鸾星君府中闲逛,不小心弄掉了真真的那颗红鸾星,以后他必不会再有其他桃花,狐后也大可放心。”

狐后终于忍不住狠狠说道,“你个孤家寡人的命偏偏将我儿拉下水作陪,罢了,我不再管便是!”

狐帝看着气呼呼离开的夫人,和一脸淡然等他回复的折颜,刚要开口,却听一旁的白真突然说:“我不答应。”

折颜看着白真的眼神闪了闪。

狐帝仿佛抓到了救命草一般,“对对,真真不答应,折颜上神还是先回吧。”

“哦,不答应和我回这两件事情有何关系,再者,”折颜顿了顿,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白真,“彼时不答应并不代表明日不答应,本上神最多的便是时间,我且去你府中等你。”

说完起身离开,只留下白真与狐帝白止。

“说吧,你何时对他施的迷魂术,为何迟迟不解。”白止摇着头无奈说道。

“我……并非有意,只不过没想到事情发展成如此地步,若是解了,折颜他忆起这两日所为,定会恨我入骨,我……”白真低下头,无法继续说下去。

“唉,你和他两人姻缘薄已定,就算现在不昭告四海八荒,他日折颜醒来也不得妥善结果。不如……你早日解了,然后寻处下界避些日子,等到他气消了,你再来向他道歉也好些,只不过……。”

“不过什么,父亲。”

“真真,你对他到底是否有情。”白止担忧的问道。

“……。”白真垂下眼帘,不应答。

“那此番事了,你就不能如往常一般同他亲近,你可后悔。”

“不……后悔。”白真咬着牙使出全身力气才将这三个字说出口。

评论

热度(9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